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百變電話機器人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百變電話機器人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未來的百變電話機器人

 廣東省深圳市 福田區華新小學五(2)班 葉牧杭



  2060年的某一天,中國的科學家們研製出了一種新型、多功能的電話機器人,這種電話機器人的研製成功,轟動了全世界,為全人類的科學文明作出了重要的貢獻!

  這種電話機器人的外觀像一頭奔騰的馬,它由多個零部件組成的。它的外觀顏色會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。春季是綠色生命復蘇的季節,它就會變成綠色;夏天,它會變成藍色,因為夏天的天空是碧藍碧藍的而影響了它;金黃色是代表秋天收穫的季節,所以到了秋天它就成了金黃色的了;到了冬天,當白雪紛飛的時侯,它的外觀則成了雪白雪白的了!這種外觀的變化,不但讓人產生美觀感,而且還有提醒人們注意季節變化的作用。

  這種電話機器人的奇特之處,在於它沒有撥號數字鍵,當你需要打電話時,你只要對他說出你要撥打的電話號碼,它就會幫你準確無誤地接通。這種電話機器人還有衛星定位跟蹤的視頻功能,如果你想和很久沒見面的親朋見面,只要對方也同時使用這種電話機器人,你就可以在和親朋通電話的同時說一聲“視頻”,你就可以清楚地看見你的親朋,他們同樣也可以看到你。它還可以直接傳送物品和發送文件,而且又快又安全。

  這種電話機器人之所以被稱為“百變”,因為它會象孫悟空一樣地變化。當你無聊的時候,需要看電視時,你只要對它說:“變成電視機”,那它立馬就會變成電視機。它還能變成電腦、遊戲機、家庭影院、組合音響等等……。最難能可貴的是:它還具有防盜,報警的功能,當有賊人進入你家或你的辦公室時,它會通過紅外掃描來辯斷賊人,然後會發出類似警笛的聲音,當響過十聲後主人還沒反應或主人不在的話,它會直接撥通報警電話,協助警察抓賊。這種百變電話機器人的作用可真大!

  最後,我要告訴大家的是,這種百變電話機器人的作用雖大,但它並不是萬能的,它也是咱們人類創造出來的,真正具有萬能創造力的,是我們人類,是人類的大腦!

  指導教師:劉曉偉

想象力豐富,敘事清楚明了,用語恰當、描寫生動,是一篇好作文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百變電話機器人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百變電話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