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電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——電腦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電腦,是大家都很熟悉的,不僅如此,他還是我的好朋友呢! 

現在我就來介紹介紹我的好朋友吧:它有一個長方形的大腦袋(顯示屏)上面表明了它的商標,它的大腦袋是黑色的,上面有着它的顯示屏開關,以及調整它的顯示屏亮度的裝置。它下面的主機可不要小瞧,它就像心臟對人一樣有重要的作用,它裡面有許多掌握電腦的“生死大權”的裝置,不僅是這樣,這主機還儲存着電腦的記憶,可是它的脾氣也不好,只要有一點事沒按照它的意思來,它就立刻罷工,儘管如此,但我還是很願意跟它交朋友。除了主機只外,電腦還有靈活的手——鼠標,使用鼠標能隨時點擊你想點擊的文件,既快捷又方便,它還有音箱,能發出各種聲音,還有鍵盤,它能在打字的時候派上大用場…… 

  現在,再來介紹一下我的好朋友的功能吧:它的第一大功能:能上網查閱資料,當你遇到不會的問題時,怎麼辦,問同學,同學不會,問老師,老師不會,問家長,家長也不會呢?有一些人就沒轍了,不過有了電腦,這些就不是問題了,只要將你的問題打進電腦,在輕輕按一下回車鍵,就會有成千上百個答案出現在你面前。它的第二大功能:聽音樂。對於在電腦聽音樂,我只有一個字:爽。他的第三大功能:玩遊戲。在你無聊的時候,去干點啥呢?那我建議你去玩電腦遊戲,它能使你的生活變得充實…… 

  這就我的好朋友——電腦,一起交個朋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——電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——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