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找啊找啊找朋友,找到一個好朋友……”。還記得這首歌嗎?這是我們小時候唱的《找朋友》,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朋友,不過,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朋友,它的名字就叫做書。莎士比亞說過,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,生活沒有書籍,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;智慧沒有書籍,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。而書對我來說,就是一個可以私語的好朋友。在閱讀中,我學會了思考;在閱讀中,我學會了很多解決問題的方法,我更願意把生活中遇到一些煩惱跟書傾訴,似乎它們真的懂我在想什麼,而我也在慢慢地寧靜下來。我喜歡很多種類的書,它們就是我的很多不同類型的朋友。每一本書都是有魔力,有生命的,它們是可以傾心交談的知已,也是我們生活中的良師,讓書籍也成為你的好朋友吧!

 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楊皓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