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她,性格甚是古怪,時而活潑開朗,時而冷漠,時而又一個人默默地坐在一邊,而這時,我就會跑過去和她搭話、聊天。三年級時,她的媽媽因為生病,去世了,她有好多天都沒來上課,老師說,她得先在鄉下寄讀幾天。她終於來上課了,但又變成了一位沉默寡言、不言不語的女孩,“叮鈴鈴......”下課鈴聲送來了十分鐘,卻沒送來往日小芳的快樂的歡笑聲,她不再像從前那般快樂了,而是一個人,默默地坐在椅子上,什麼話也不說。過了一陣子,她似乎習慣了,逐漸會和我們在上、放學路上勾肩搭背,互相嬉戲、聊天。 

  近幾天,她得知了英語單元考才得44分時,一下子又變成了那個沉默寡言的女孩。正好,語文課,老師才教了我們一句富含人生哲理的詩句: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”,這句詩所含的道理正是激勵人們在困境中不要悲觀失望,要樂觀地去面對,下次就會成功的,所以我便把這句詩送給小芳,並告訴她:你這次已經努力了,下次加油就好啦!第二天,她告訴我,回家被她爸爸打了,我對她說:“沒關係了,你這次已儘力了,這次考不好,還有下次啊,努力一下,下次一定會考好的。” 

  從這次以後,我和小芳的友誼便十分牢固了,我相信以後會更加牢固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