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好朋友--小烏龜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--小烏龜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好朋友----小烏龜

  我有位好朋友,那就是小烏龜。這隻小烏龜很可愛,自從它來到了我們家,我們就給它準備了一個舒適的二層小樓,它想在水裡了就可以順着小樓梯爬上去,但是小烏龜很少在第二層上,只有它吃魚的時候,水髒了,他就會爬到第二層,有時候也會到頂上晒晒太陽,到了冬天,小烏龜就該冬眠了,他冬眠的時候,我們就個他的第二層鋪上一點軟和的毛巾,小烏龜就會自己爬上去的,有的時候也會在水裡冬眠。這一睡就是好幾個月,到了春天它才會醒。 

  我還給這隻小烏龜起了個名字叫---蛋蛋 

  蛋蛋的飯量可大了,一天他就會吃掉十多條草魚,漸漸的,蛋蛋也胖了,只要把腿伸進去,頭就進不去了。蛋蛋吃魚的時候,必須把草魚的身子捏住,發在他跟前,他還得先用鼻子聞聞,看看是不是新鮮的.....不是活的他才不吃呢,大一點的草魚還得給它剪成條條,放在他跟前...。現在 蛋蛋是一日三餐不用愁,草魚在他跟前他都不抓,只是伸這個脖子在那眼睜睜的看着你........ 

  有一次, 蛋蛋餓急了,一條草魚在他面前游過,蛋蛋一咬,結果咬了一口水泡,讓人哭笑不得。 

  因為我們經常喂它,不讓他自己鍛煉抓魚,他現在一點野性都沒有了,一餓了,他就用兩隻手來撲騰,引起你的注意力,你站在他身邊,他就看着你,可好玩了.... 

  它一吃飽了,就得給他刷缸,要不然它也不喜歡在裡面獃著。 

  它的殼現在綠綠的,很光滑,還長出了一些小綠毛,在水裡擺來擺去的... 

  蛋蛋還會預報天氣呢,只要第二天一下雨,小烏龜就會做出反應,在缸里做出動靜,有點心情煩躁,第二天,有百分之六十都要下雨。 

  蛋蛋每年都會退皮,他就會在樓梯的下方那磨殼,退下來一片片的龜皮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帶蛋蛋去散步,天突然下起了小雨,我連忙撐起了雨傘,蛋蛋還在地上慢悠悠的爬着,一看下雨了,蛋蛋連忙爬到了我身體下躲雨,這小傢伙,還挺聰明呢。 

  我最喜歡小烏龜了.........

  怎麼樣,小烏龜可愛吧~~~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--小烏龜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--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