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曾家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——曾家豪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好朋友,名字叫做曾家豪。他一張帥氣的臉,烏黑的頭髮在陽光下發出亮光,眉毛就像兩把鋒利的尖刀。一對大小一至的眼睛,一張一張的。他的嘴巴時時刻刻都停不住,不是吃這個就是吃那個。 

  曾家豪特別愛吹牛,有時他吹的牛連特別聰明的人都會相信。有一次,我的鋼筆不見了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亂轉、左右為難,不知怎麼辦才好。我沒辦法就找曾家豪幫忙。“你見到我的鋼筆了嗎?”我着急地問。他不慌不忙地說:“好像見過,不過記不起來了,讓我想想。”只見他閉上眼睛,伸出兩支手的手指頭,嘴裡還念道:“神仙神仙幫個忙,胡龍嘯的鋼筆在哪裡?”接着他又重新睜開眼睛,對我說:“我剛才去了天庭,玉帝幫你找到了鋼筆,已經放在你的文具盒裡了。”我半信半疑,打開文具盒,可哪裡有什麼鋼筆,我又氣又急,恨不得把文具盒扔到曾家豪的身上。他卻哈哈大笑,說:“你連我的話也要相信呀!哈哈哈!” 

  曾家豪雖然愛吹牛,但他很喜歡幫助別人。一次,我和曾家豪一起去上學,到了校門口時,我才恍然大悟,自已沒帶紅領巾進不了校門。只好看着曾家豪一個人進校。我一直在外面站了半個小時。就當我焦急萬分、不知所措的時候,曾家豪突然從學校里出來,手裡拿着五毛錢,走到我面前說:“這五毛錢是我中午趕車用的,我給你買給紅根紅領巾,快到學校交作業吧!”於是他把那五毛錢買了一根紅領巾給我,我心裡真是感激不已。 

  我喜歡我這個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——曾家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——曾家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