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好朋友,而且,不止我一人有這個好朋友,你們都有。

 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它總會和我一起面對,一起解決。這樣,我遇到什麼難題時都可以迎刃而解了!

  每當我考試考差了,它總會和我一起再複習,再努力。所以,我再次考試一定會考好的。

  每當我被爸爸媽媽罵時,它總是會告訴我說:“你應該好好想想是哪裡錯了,應該要怎麼樣改正。”

  每當我思念在家鄉的親人時,它還安慰我很快就可以見到她們的。

  每當......

  你知道我這個頂好頂好的朋友是什麼嗎?我這個頂好頂好的朋友呀,它能另人們變得富有。它是什麼?是搖錢樹嗎?不對!

  我告訴你吧!我這個好朋友,它就是書呀!再一想,也對。書是能另人們變得富有。你想想看,比如那些歌星,他們是從一出生就懂得音樂嗎?當然不對!他們從音樂書上學到的;還有那些有名的人們,他們難道是一出生就是天才嗎?也不對呀!他們也是從書上學來的。

  作為一名合格的好學生,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,更要學會保護自己最好的朋友----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