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朋友,是你開心時比你還開心的那個人;朋友,是你傷心時給你安慰的那個人;朋友,是你困難時給予你幫助的那個人;朋友,是你走錯,做錯時及時給你糾正的人。那樣的人才是真心朋友。在我身邊就有一個真心朋友。

  她有一頭烏髮,喜歡紮成馬尾辮,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——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聰。

  小聰成績優秀,但她沒有驕傲,反而經常幫助其他同學,同學們有不懂的就去問她,她每次都耐心的給同學們講解,所以,她在班上非常受同學們的愛戴。

  小聰非常受老師的器重,但她沒有狐假虎威,在班橫行霸道,反而經常為同學們抱打不平,當然,她不會偏心班上的同學,有時班上的同學欺負其他班的同學,她會叫班上的同學跟那個班的同學道歉,同學們都給她起了個外號,叫“小包拯”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聰。

  六年級:少女的心小夢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