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蔣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蔣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好朋友,它叫做蔣帥,它長着一個橢圓形的小腦袋,一雙明亮的小眼睛,瘦瘦的身材,加上一個愛說活的小嘴。

  蔣帥有一個治人的絕招。他就別人干點事情的時候,要是你不答應,蔣帥就會像一個小孩子一樣,貼在你身上,貼的向膠水一樣粘,怎麼也甩不掉,再加上蔣帥的體重,還會把我壓倒在地上。這是你只好答應他,這樣將帥的計劃才會從你身上下來,擺出一個非常帥的姿勢,右手向嘴邊一放,小嘴一開,在小嘴張開的時候,還發出細細的笑聲,真像個小孩子。蔣帥還特別愛嚇唬人,以前我和蔣帥住在一個小區,每當我回家的時候。蔣帥就會藏一個地方等你經過那裡是,他就會蹦出來。記得有一次,蔣帥比我回家早,他就藏在我家單元門裡面,,等我到家附近的時候,他騰地一下子就跳出來了,做着鬼臉,發出嗷嗷嗷地怪叫,那聲音,嚇得我魂都飛了。

  你說我的好朋友蔣帥有趣嗎? 

 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:勁爆dj死神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蔣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蔣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