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蘇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蘇創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朋友蘇創 

  蘇文龍 

  我的好朋友名叫蘇創,他的外號有很多,如:氣管子、腦血栓、腦不叮,小不叮……今年他9歲了,在汪家店小學上三年級。他是屬兔的,頭又大又圓像西瓜,不大不小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適中的嘴巴,脖子上戴着四條“黑項鏈”。 

  他樂於助人。一個寒冷的上午,我不小心用小刀把手劃了一道口子,蘇創看見了趕忙跑過來,幫我止血,還叮囑我:“傷口千萬不要凍了,要不,就不容易好了,還會留疤。”長跑的時間到了,同學們都戴着手套走向操場,可我早上走得急,忘帶手套了,只能縮着手去操場。到了操場,蘇創見我沒戴手套便走過來問:“你怎麼不戴手套”“早上忘帶了,再說,我的手也被風吹慣了,”“那怎麼可以?你受的了可傷口受不了。”他說著便把手套摘下來,非讓我戴上不可。跑步的時候看着他那凍得紅通通的手,再摸摸自己暖烘烘的手,瞬間,那股暖流傳遍了全身。謝謝你,我的朋友! 

  他還很聰明,是個機靈鬼。一次課上,老師讓選三好學生,每個人限選四人,而他想選的人多着呢!為了不厚此薄彼,他想了個好辦法,先撕幾張紙,每張寫四個人,然後就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了。 

  我的樂於助人的朋友,我聰明的朋友,我要向你學習,取長補短,爭取更大的進步。 

  指導老師:孫霄霄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蘇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蘇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