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涼風習習,果實累累,秋高氣爽,這會是哪個季節呢?是的,這就是秋天,秋姑娘一邊跳着優美的舞蹈一邊唱着動聽的歌悄悄走來

  秋姑娘來到了花園裡,她把梧桐樹的葉子吹黃,樹葉隨着微風掉了下來,彷彿是一至金黃色的蝴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。她把楓葉吹的火紅火紅的,像在燃燒的火焰。她悄悄的來到了果園。果園裡果實累累。掛在架子上的葡萄已經熟透了,一串串葡萄綠中帶紫,紫中帶藍,晶瑩透亮圓潤可愛。看呀,柿子也熟了,遠看就像一隻只小燈籠。石榴張嘴笑了,她笑得多開心啊,連肚子里的石榴子兒也露出來了。秋姑娘來到了田野。田野里的麥穗熟了,金燦燦的,遠遠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。這時,一群大雁從天空中飛過。這群大雁拍着整齊的隊伍飛往南方。要冬眠的動物也在準備過冬的食物過冬。

 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,我真喜歡秋天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