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眼中的秋天 

  五年級

  張瑾瑜 

  隨着天氣逐漸轉涼,許多葉片飄飛到地面,啊!秋天到了!又是一個豐收得好時節! 

  如果說秋天是美麗的,夏天是炎熱的,那秋天一定是美好的!秋姑娘把夏天的炎熱帶走了,帶來的是陰涼、又溫暖的天氣。 

  我愛秋天的傍晚。那可叫美哩!夕陽照在小盒上,小河一半綠,一半紅。綠的像無暇的翡翠,紅得像燃燒的火焰。 

  但我更愛秋天的果園“紅彤彤的蘋果壓彎枝頭,遠遠望去,就像一個個小紅燈籠,多美啊!黃澄澄的大梨像葫蘆一樣,選掛在枝頭;一串串紫溜溜、綠茵茵的葡萄掉在騰架上,紫的像丁香,綠的如寶石,這成串的大珍珠,使人饞的都快要留下口水了。 

  再欣賞一下秋天的菊園。菊花爭奇鬥豔,相繼開放。瞧,有的像水晶,有的像玉石,有的像黃金,有的像朝霞……。一朵朵、一團團、一簇簇,不論大的、小的、初開的、怒放的,都像一隻只色彩斑斕的蝴蝶……一陣陣誘人的芳香撲鼻而來,鄰人心醉! 

  秋天在我眼中真是太美了!美在果園、美在菊園、美在人們豐收的喜悅中——那都是用汗水交出來的累累碩果啊! 

我愛我眼中的秋天! 

  指導老師

  邢海霞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