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到了,一望無際的天空中飄浮着一朵朵白雲。河邊上一排柳樹的葉子已經發黃了。小區的轉欄上爬滿了絲瓜藤,上面開着黃花,有的花的尾端只有小絲瓜了。

  秋姑娘像個粉刷匠,它已經悄悄地來到人間。樹葉變成黃色和紅色,黃色的葉子掉到了地上,鋪成了金色的毯子,那是秋姑娘給樹葉刷了油漆。

  秋姑娘來到花圃,看到菊花羞答答的樣子,想給它們添上顏色。於是,菊花姐姐被刷上了奶油色、鮮紅色、褐紅色、檸檬色……菊花姐姐變得更加妍麗、更加漂亮,在秋風中傲然挺立。

  秋姑娘來到公園裡,跟花花草草一起做遊戲,她們玩得可開心了!它似乎覺得應該給花草上點顏色。於是,它把花草塗成五顏六色。一陣風吹來,花草連忙彎下腰,像是在給秋姑娘致敬呢!

  看,這位“粉刷匠”有多勤勞呀!玩吧公園又來到果園,隨手一刷,果園裡立刻果香年鼻、碩果累累。瞧呀!紅通通的是蘋果、黃橙橙的是香梨,還有那燈籠似的是柿子、紫瑩瑩的是葡萄……

  我愛欣賞金燦燦的秋天,更愛帶給我們秋景的“粉刷匠”。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:陶酉聖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