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無處不在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快樂無處不在

  薄夢宇

  童年的趣事特別多,快樂也無處不在,特別是那天包餃子的情景,真是讓人忍俊不禁啊!

  媽媽把面揉好了,用擀麵杖趕好了皮兒,調好了餡兒。我看見餡兒裡面有海米、雞蛋、粉條、辣椒油等。媽媽給我做了示範,只見她把餡兒放在皮上,雙手把皮摺疊過來,用力一捏,一個小巧玲瓏的漂亮的餃子就在媽媽的手上誕生了。我一看媽媽包餃子竟是如此簡單,就毫不猶豫的下手包了起來。我也把餡兒放到了皮上,剛剛用手捏住右邊,左邊的餡兒就露出了腦袋,我趕緊用手捏住了左邊,右邊的餡兒又像淘氣包似的鑽了出來,我一着急,立刻雙手用力同時捏起了兩邊,中間的餡兒在餃子皮里脹鼓鼓的,竟像噴泉似的噴了出來,噴的我滿臉都是,活像一隻大臉貓。看看自己的“作品”,再看看自己渾身上下,我立刻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,悶悶不樂。媽媽看到我這副樣子,慢條斯理的說:“孩子,別泄氣呀!誰學東西都需要一個過程的,不着急,慢慢來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又有了信心。接着又動手認真的包起來,儘管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包好了一個挺像樣的餃子,這餃子對於我來說,好似一件珍貴的藝術品。我愛不釋手,反覆欣賞。此時的我就像是一個凱旋歸來的戰士,滿心的愉悅和自豪。竟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的喊着:“我學會包餃子了!”

  包餃子的過程也充滿了歡欣,快樂真是無處不在啊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無處不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