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無處不在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快樂無處不在

   實驗一校 三年級二班 趙世超

今天,我們蹦着跳着去了黃家小河摸蛤喇,同學們奮力的摸着……

瞧,大夥有的彎腰弓背,像只小蝦米;有的撅着屁股,大有騰空飛翔之勢,真有意思!正在我興奮之餘,郭建麒大聲叫道:“我摸到了!”接着,又有許多人也先後歡呼起來:“我抓到了一隻!”“我撈到了一個!”……見別人一個個的都有了收穫,我心急火燎,更加焦急的搜尋着,踩着,摸着,一點都不敢馬虎。這真是,有心人,天不負,我終於摸到了第一個,接下來的收入就更不錯了。可是,遺憾的是我沒能捉到一隻螃蟹,接下來的搜索我更加用心,更加仔細。在我全力尋找之時,忽然見到了一條小魚在我眼前出現了,我好一陣高興啊!可當我走近一看,原來是條死魚,差點把我氣暈過去。這時,劉晨大叫,會不會是只螃蟹?“劉晨真的抓到螃蟹了!”我們不約而同的衝上去,都來一睹那隻可愛的螃蟹的風采!這時,天不作美,竟然下起了小雨。雨一直下個不停,朦朦朧朧,看不清河的對岸。

我們被家長推着上了岸,那場面甚是好笑!李婕茹好不容易掙扎着上了岸,不知為什麼又沖了回去,結果由於下岸時的慣性,她剎不住“車”,“啪嚓”一聲,她仰面朝天倒在在小河中,又引來了大家的一陣鬨笑!

到了岸上,劉晨放出了那隻螃蟹,讓它“橫行霸道”了一番,同學們圍了個裡三層,外三層,都想大飽眼福呢!

今天,我收穫多多,感受多多:簡單的事情有時並非簡單,就像是這摸蛤喇,既簡單又複雜,融融樂趣,妙在其中!(575)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無處不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