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藍貓大戰傑利(自編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藍貓大戰傑利(自編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藍貓大戰傑利(自編) 標籤:藍貓作文 自編作文 自編古詩作文 自編詩作文

這天,湯姆在街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則廣告:您曾經因為老鼠而煩惱的話,那就快撥打:1688081吧!藍貓會幫你把家裡的老鼠“掃”得一乾二淨!他心想:對了,藍貓不是我的老朋友嗎?請他幫我把傑利除掉不就行了?於是,他撥通了藍貓家的電話,約他去咖啡館見面,藍貓很快就趕過來了。 

  一見面,湯姆就把傑利的“豐功偉績”來龍去脈對藍貓說了,藍貓聽了,連忙對湯姆說:“好,我一定把那小老鼠給除了!”湯姆連連道謝,藍貓說:“區區小事,不足掛齒,這事就包在我身上了!” 

  第二天清早,藍貓便趕到了湯姆家。 

  藍貓把除鼠用具拿了出來,他先是拿了“腦神經損壞器”損壞了傑里的思維,這時洞里的傑利有點神志不清了,可是,還是沒有出來,藍貓有點生氣了,就拿出了“轟炸機”把躲在洞里發抖的傑利炸了出來,傑利撒腿就跑,藍貓叫湯姆在洞口守着,還放了一個“捕捉機”,藍貓追着傑利滿屋跑,藍貓知道,如果再追下去是不行的,唉!對了,我往逆反的方向走不就行了!結果,一下子就捉到了傑利。把他放在“融屍器”里,可是小小的“融屍器”,哪能把狡猾的傑利一網打盡呢?可想而知,還是讓傑利逃了出來!! 

  藍貓生氣極了,拿出了“一百萬伏特電棒”來到傑利家門口,一家都電死了。傑利生氣極了,但他的最厲害的只有“十萬伏特電棒”跟藍貓鬥了起來。 

  就這樣,藍貓跟傑利大戰了9999999999回合,他們倆鬥智斗勇,最後,藍貓終於戰勝了傑利,把他消滅了!!

您正在瀏覽: 藍貓大戰傑利(自編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藍貓大戰傑利(自編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