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個多彩的孩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個多彩的孩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多彩的孩子

  (江西農業大學附小三年級 楊肅雍)

  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個高高的鼻子,鼻子下面有一張大大的嘴巴。我已經9歲了,我有一個多彩的校園,那裡老師同學……

  我最喜歡打羽毛球。每當媽媽一回到家,我就纏着媽媽帶我去體育館打球。一到球場,我的手和腳就靈活得不得了,沒有一個球能逃出我的手掌心。我也非常喜愛閱讀,一有空就進入了書海,一下子就忘了自己是誰。

  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,就是做事拖拉。有一次,我脫掉衣服拉大便,在廁所里足足呆了半小時,結果就感冒了。我還愛打架,常常是鼻青臉腫地回到家。

  我最討厭去釣魚(我爸爸最喜歡的活動)。每次爸爸帶我去釣魚,結果呢,連一條魚都沒釣到,反而鞋子上沾了許多泥巴。

  告訴你吧,我嘴巴說出來的話都很有趣,你願不願和我做朋友啊?

  (指導老師:邱春華)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個多彩的孩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個多彩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