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人民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人民公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,但最美的要數人民公園了。家鄉的人民公園,到處一片千姿百態,地上的景物應有盡有,樹林鬱鬱蔥蔥,絢麗多彩,美麗無比。

  春天,小草從堅硬的土地里探出頭來;一棵棵柳樹抽出新的枝條,柳樹還讓春風哥哥幫它梳理頭髮呢,柳條綠油油的,像用碧玉打扮過的一樣,柳絲又綠又細,像一條條絲帶,此時,我想到了一句古詩: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,有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,有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,還有一個剪刀似的尾巴,活潑機靈。青的草,綠的葉,各種鮮艷的花,像趕集似的聚攏來,有的在展現自己的美麗,有的在比誰更好看。

  夏天,陽光普照着大地,大地被陽光照射着,好象給大地公公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。樹木非常茂盛,充滿憧憬的我,穿過一片片大樹,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,就有一種說不出的讚歎。花兒們被太陽照射着,一個勁地長起來,好像在說:“謝謝,謝謝。”

  秋天,各式各樣的菊花千姿百態,像一個個跳舞的小姑娘,美麗的菊花在路邊向人們頻頻點頭呢;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扇子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。鳥兒橫掠過鏡子般的天空,從天空像閃電一樣竄到樹榦上,看見了食物又蹬開樹榦,像風一樣叨起食物,貼着天空落下一道弧線,滿意地飛走了。

  時間像箭一樣飛過去,冬爺爺悄悄地走來,帶來了一片片小雪花,雪花飄落在地上,像是大地的大棉襖呢。整個公園成了雪白的世界。小朋友們嬉戲着,打鬧着,堆雪人,打雪仗,個個臉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。

  人民公園一年四季都是這樣美麗,我愛人民公園,我愛家鄉的人民公園,我愛絢麗多彩、美麗無比的人民公園!

  江西撫州東鄉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李璜顥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人民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