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當小郵遞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小郵遞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個對什麼都好奇的人,在我童年的記憶中,印下了各種各樣的“工作”:主持人、升旗手、小廚師……但是,使我最難忘的還是2003年的那個暑假,我親自體驗了一把當小郵遞員的滋味。 

  暑假的一天,我剛學會騎自行車。正在媽媽的學校玩兒的時候,我看見媽媽向我招手,便騎車過去問:“媽媽,什麼事?”媽媽說:“是這樣的:你已學會騎自行車,我就交給你一個任務。喏,這兒有幾封信,收信人你都認識,都是我們學校的退休教師,他們暑假不來學校,這些信你給他們送去吧!地址在這兒。你行嗎?”“保證完成任務!”我調皮地說。“你可不要粗心大意,把信投錯了,其中還有一封是挂號信呢!”說罷,媽媽便把一疊信交給我。這麼多的信差不多有一個文具盒那麼厚,我鄭重其事地接過來。“路上當心!”“知道啦!” 

  “毓秀路11號101,在哪呢?”我邊推着車子,邊自言自語道。手中還握着那封挂號信。太陽更毒更辣了,我的T恤快濕透了,頭上的“珍珠”也一大顆一大顆地往下掉。我心想,早知現在,何必當初呢?還不如回家吹空調,吃冰淇淋,那該多愜意呀!乾脆回家好了!就在這時,我看到一個穿着鮮綠色工作服的郵遞員叔叔,正忙碌地穿梭在十字路口。我心裡一驚,想:如果每個郵遞員都像我一樣,遇到事情就退縮,那麼遠隔前里的親情友情,怎樣傳遞呢?想到這兒,我立即騎上自行車,像郵遞員叔叔那樣,堅定向前! 

  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把信送完了。儘管我已滿頭大汗、口乾舌燥。但是,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,因為我完成了任務。我為我而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小郵遞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小郵遞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