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當家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家長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當過家長嗎?我當過!雖然時間不長,但卻很有趣。

  中午,媽媽突然對我說:“黃山,現在起今天你當家長吧,報紙上說的這樣能培養孩子的自主能力。”我一口答應下來,接下來,我就開始了“家長生活”。

  首先,我應該解決我們三口人的溫飽問題,我宣佈道:“老爸到“西河堂”去買一隻醬雞,我來熬稀飯。”剛說完,就遭到了老媽的抗議。“不行,我的胃不好,不容易消化!”我又經過“嚴肅”的思考,說:“鑒於老媽腸胃不好,決定到新華書店旁邊的那家水餃店去吃餃子。”這個決定得到了爸媽的贊同,於是,我們三人便騎自行車到街上去。

  到了飯店以後,老媽點了水餃,老爸要了羊肉湯,我還想要一盤土豆絲,老媽說:“咱家裡也有土豆,別點了,下午回家給你炒一盤不行嗎?”我昂起頭,撅起嘴,擺出一副領導的架子,老爸立即就說:“行行,就再點一盤土豆絲,不過,誰要的誰必須吃完。”嘿,當家長還真好!別人得聽你的話。

  吃飯的時候,爸爸要了一瓶啤酒,因為媽媽和我不讓爸爸喝酒,我便對老爸說:“誰讓你喝酒了,你竟敢擅自行動,無組織,無紀律,個人主義思想這麼嚴重,回去后,我要關你三小時禁閉!”爸爸啞口無言,媽媽卻在一旁竊笑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從媽媽碗里夾了一個水餃,媽媽便說:“怎麼樣,你這個小饞貓,還是忍不住嘴吧!”我又端起領導的架子,說:“你竟敢批評領導,沒大沒小,回去我再關你一小時禁閉!”這回又該老爸笑了。

  回來以後,爸爸倒是“執行”了我的命令—睡了一下午的覺;媽媽一到家就又去美容院了,誰都沒聽我的“指示”,我又恢復到以前的那種“奴隸身份”。

  當家長真“爽”,當家長又真讓人操心“生氣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家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家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