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五象廣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五象廣場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家鄉的五象廣場 

  在我們那魅力四射的南寧,有一個遠近聞名的五象廣場。那裡被鬱鬱蔥蔥的樹木環繞着,欄杆雕刻着帶有廣西民族特色的圖案,遠遠看去,宛若一條灰白色的巨龍。 

  五象廣場,顧名思義,廣場的中心有四隻氣勢雄偉的大象,它們好像在守護着一隻雄姿英發的小象,驕傲的小象揚起它那蟒蛇似的鼻子,組成了五象造型的噴泉。在它們周圍,花團錦簇,五顏六色,如同走進了世外桃源。 

  每天清晨,當太陽的第一縷霞光射向廣場,有許多老人在那悠哉游哉的地打着太極拳、伴着動聽的樂曲,跳着動作優美的國標舞,還有具有民族特色的集體舞;愛好運動的青年人做着不同的體育運動;而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們,則在廣場里高興地玩着遊戲…… 

  白天的五象廣場是個樂園,許多人聚集在這裡快樂地調侃,就連外國遊客也駐足留影,流連忘返。 

  到了晚上,五象廣場可就大變樣了,光彩奪目的霓虹燈,把大象裝扮得引人注目。原本平靜的大象,在五光十色的彩燈照耀下,高昂的鼻子里噴出了彩色的水柱,落在水池裡濺起朵朵艷麗的水花。 

  五象廣場,廣西南寧的驕傲,五象,象徵著我們廣西在黨的領導下,突飛猛進的發展,廣西人的生活將更加美好,我們這一代的少年兒童沐浴着黨的陽光雨露,茁壯成長!學好本領,把我們的家鄉建設的更加繁榮昌盛! 

  指導老師:謝莎莎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五象廣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五象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