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臍橙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臍橙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愛家鄉的臍橙 

作者: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(3)班 

指導老師:許懋 聯繫電話:13970121073 郵編:341000 

我的家鄉有很多特產:板鴨、柚子、楊梅……。但我還是最喜歡臍橙。 

臍橙的外表圓圓的,遠遠看去真像一個個小皮球,在樹上搖搖晃晃的,好像在說:“兄弟們,我們來玩個遊戲好嗎?”話音未落,它就像一顆子彈一樣,“嘣”的一聲掉到了地上。它呈金黃色,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亮,像一個個引人注目、形態各異的金球。遠看碧綠的樹上掛滿了一盞盞明亮的、金黃色的大小不同的燈籠。近看樹上好像掛着一群群金色的寶珠。說到香,臍橙就更不應提了,它可是穩穩噹噹地坐在第一名上,其他的就“甘拜下風”了。它的香,在十里之外的人都聞得到呢!剝開皮,咬一口,首先,你可以嘗到果肉的清香,同時,嘴唇上沾滿了橙汁,真讓人回味無窮! 

每年的11月28日是臍橙節。如果你那時來到我的家鄉,熱情好客的贛州人們會拿出許許多多形狀各異、大小不同的美味的臍橙來,讓你吃個夠。 

這就是我家鄉的臍橙,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,我喜歡它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臍橙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臍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