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-莫泳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-莫泳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也許有自己的理想,有的人想當老師,有的人想當士兵,有的人想當作家、音樂家,還有的人想當科學家……而我的理想是相當一名平凡的白衣天使。

  醫生是我從小的偶像,因為醫生可以讓病人恢復健康,可以讓快死去的病人起死回生。不管他們遇到多麼棘手的病,都會不顧一切地保護病人的生命。

  記得在四川汶川大地震時,有許多被救出來的傷者面臨生命危險,醫護人員日日夜夜都堅守着搶救着每一個生命,從來沒想過放棄。有一個醫生,他為了要挽救在它面前的脆弱的生命,三天三夜沒有休息,最後,他終於不振倒下了。從此,這位醫生就讓我當醫生的理想更加肯定了。

  雖然醫生不一定每次都能順利地把生命留住,但當一個恢復健康的病人再次向你微笑時,你的心就會想看到下一個微笑。

  我現在離實現這個理想還有一定的距離,我要從現在開始,好好學習,增加專業知識,也可以多看一些關於醫療的書籍和電影,為白衣天使的這個理想打下良好的基礎。

  理想就是人生的高峰,當你向高峰一步一步邁進,那你離實現理想的距離就不再遙遠了!理想是你心中的指明燈,是你心中的鑰匙,是你心中的高峰……來吧,朋友,向你的理想前進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-莫泳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-莫泳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