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理想是暮色天空中閃爍的星星,是黑夜裡指路的燈塔。理想不像空想、幻想如空中樓閣,海市蜃樓那樣的虛無飄渺,它似春日裡奼紫嫣紅的花朵,是天空中潔白的雲朵,那樣的美好。

 

  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同學們喜歡的、愛戴的語文教師,因為老師可以教給學生許多知識,倘若學生成材,就可以貢獻祖國、報答祖國了。

假如同學們犯錯誤了,我不會一味的去責罵他們,因為我覺得責罵是對學生的一種傷害。我會先告訴他錯在哪裡,要怎樣改正。最後我會在他們耳邊輕輕地說:“老師相信你會改正的。”如果這樣子,我相信同學們會醒悟的,知道自己犯錯了,以後會改正的。

 

  每個班都會有成績不好的學生,當我教到了他們,我不會對他們視而不顧的。我會抽時間去幫他們補習,讓他們的成績取得進步;還會讓他們感受到學習的快樂,從而愛上學習。 我會努力讓我教的學生個個都成為有用的人才!

    我會在每周的一個固定的時間開一個“xx主題會”,讓同學們討論這個主題,踴躍發表自己的意見。這個主題會不僅可以讓學生髮表自己對社會上的百態的看法,也可以在聽取別人的看法中,多多少少的學到些什麼。

 

  我會利用一些課餘時間,和同學們一起交流、學習,讓自己融入學生中,和他們做朋友。

 

  我會在教室的後面做一個“傾訴箱”,同學們如果有什麼煩心事,可以寫在紙上投進去,然後在有空的時候,我們全班人來一起給他的煩心事發表意見,給他解除煩惱。投信的同學可以不署名,因為再小的孩子都需要有自己的秘密,做為老師,我就更應該尊重學生。

    我會適當地布置作業,讓我的學生們有一個輕鬆的假期,那些喜歡玩的同學可以盡情地玩,喜歡睡覺的同學可以盡情地睡。

理想是一個深淵,從跳下那一刻起,就逼迫你奮力搏擊。要麼,大鵬展翅,扶搖而上;要麼,石沉淵底,再無聲響... ...而我,則選擇前者,我會努力奮鬥,向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