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真的很生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真的很生氣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次,我真的很生氣 

道真縣玉溪小學三年級(2)班 王鈺珉

那次,爸爸中午打電話回來,高興地問我:“鈺珉,媽媽和姐姐在哪兒?”我說:“在家裡。”爸爸興緻勃勃地說:“你們下來,我們去爬山!”我聽了,放下電話,樂得一蹦三尺高!然後跑去六樓告訴媽媽。媽媽聽了告訴姐姐。姐姐聽了大聲喊道:“我不去,我不去,我就是不去!”媽媽怎麼勸她她都不去,只好我和媽媽一起去了。唉,沒辦法,姐姐總是和我們唱反調。

我們光是勸姐姐就花了很長時間,糟了,爸爸又在催了!

我們急忙跑下去。一看,啊!爸爸沒有車!我們怎麼上山去呀?原來爸爸是騙我們的。他的車本來沒有壞,他騙我們說他的車壞了!

那次,我們到處找車。到了晚上,我們還沒有找到。真是氣死我了!害得我的腳都走起泡了!我真的又上了爸爸的當!

過了幾天,姐姐得意洋洋地對我說:“鈺珉,你知道我那天為什麼不去爬山嗎?”我好奇地問:“為什麼?”姐姐笑着說:“我知道爸爸是在騙你們!”聽到這話,氣得我找不到東南西北!

爸爸下班回來了,我氣急敗壞地對爸爸說:“爸爸,你那天騙我和媽媽幹嘛?”爸爸慚愧地低下頭說:“對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,實在是沒有辦法,請理解爸爸的難處好嗎?”我聽了,覺得爸爸是誠心誠意的,就沒再生他的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真的很生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真的很生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