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黑小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黑小黑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去年春節,我們一家,爸爸,媽媽和我,回爺爺家過年。 

  爺爺的家是在湖南農村的一個小山村裡,剛到爺爺家門口,只見兩隻胖乎乎的小黑狗一蹦一跳的竄出來,模樣可愛極了,後面跟着笑眯眯的爺爺奶奶。 

  還沒等爸爸媽媽放下東西,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跟小黑狗們玩在了一起。很快,我就給他倆起好了名字,個子大一點的叫大黑, 個子小一點的叫小黑。 

  我一會兒喂他們東西吃,一會兒叫他們和我一起賽跑,慢慢的,我們就成了好朋友,形影不離了。 

  我發現,大黑的膽子大,小黑的膽子小。大黑敢吃我手上的東西,小黑就不敢。大黑敢讓我摸他的頭,他會開心地搖着尾巴; 小黑就不敢,見我伸手過去,他總是怯生生地往後躲,真是膽小的孩子啊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,我又要回廣東了,要和大黑小黑說再見了,真捨不得他們啊,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多麼快樂的時光啊,我會時時想念他們的!

您正在瀏覽: 大黑小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黑小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