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美麗的家鄉

  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二(2)班  周一航

  我的家鄉是湖北省老河口市。它雖然不大,但是非常美麗。這裡山清水秀、水天相接,宛如一顆明珠鑲嵌在漢江東岸。

  清晨,站在漢江岸邊,朝西南方看去,雄偉的漢江大橋,就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漢江河面上。向西北方看去,你會欣賞到《天仙配》中“汗水連天河”的美景。朝東看去,煥然一新的濱江廣場上岸柳依依,五彩繽紛的鮮花散發出迷人的芳香,吸引着人們從四面八方來這裡晨練,有打羽毛球的、舞劍的、打太極拳的、跳舞的……好熱鬧呀!

  每當夜幕降臨,漢江大橋上行駛的汽車就像漁船在河面上漂流,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和街燈倒映在河水裡,燈光閃閃,美麗極了。

  我的家鄉還有“百花山森林公園”,那裡風光秀麗,森林茂盛,奇花異草,爭相鬥艷,萬紫千紅,鳥語花香。聽媽媽說,百花山森林公園裡有將近200種植物,吸引了好多人來這裡遊玩。

  我的家鄉還盛產許多水果,尤其是“大仙桃”和“黃花梨”個大味美、汁多而甜,聞名全國,就連大名鼎鼎的王母娘娘都對它們情有獨鍾呢!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漢江河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