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??璧山是一座美麗的小城。自從改建以來,這兒越來越番話,越來越美麗。

  從實驗中學出發,門口就是一排排蒼翠欲滴的榕樹,前面是一條幹凈整潔的街道。穿過街道,就來到新大橋。他才落成七八年,兩邊是供人們行走的道路。新大橋兩邊各有一盞葵花形的燈,每盞葵花形燈有13片黃色的花瓣,金光閃閃,這光其實不是金光,而是白光,白光在黃花瓣的映襯下,令人產生錯覺。中間有一個圓圓的紅紅的花蕊。

  新大橋下是我們的母親河??璧南河。它碧綠碧綠的,像一條又寬又長的綠綢帶,靜得像一面滑滑的鏡子。橋墩上五彩繽紛的條形燈一閃一閃。一陣微風吹來,河面上泛起粼粼微波,彩燈映在河面上,我看着看着,覺得彩燈有着充滿活力的生命,正在河水裡練習游泳呢!夜晚,那圓圓的月兒倒映在那清澈透亮的河面上,月光之下的璧南河顯得是那樣的迷人,又是那樣的柔和。掠步穿過用樹枝搭成的小亭,就能看見位居於璧南河之上的小瀑布,嘩嘩啦啦,河水時而緩,時而急,時而寬,時而窄。它雖然沒有黃河的雄偉,沒有天門山瀑布的秀麗,卻以它獨特的美,吸引着人們。

  走過璧南河,就來到彩虹橋,迎面就看見黃桷樹。誰都不知它到底有多少年的歷史了,我只知道我媽媽出生時,它已經在這兒了。彩虹橋呈拱形,兩面的盡頭都有幾根彩燈閃閃發亮,漂亮極了。走過彩虹橋,就看見一盞孔雀形的燈,它正在開屏呢!

  穿過彩虹橋,來到文廟廣場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升旗台,旗杆上高高地掛着飄揚的五星紅旗。噴泉時高時低,錯落有致,有的像天女散花,有的像眾星拱月,形式多種多樣。花坪上栽有月季花,它那淡紅色的花朵,在綠葉的襯托下,隨風搖曳,就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。還有高大的雪松,金腰帶似的迎春花交錯有致,色彩和諧,把廣場打扮得花團錦簇,令人流連忘返。

  家鄉的水,清澈見底,永不停息;家鄉的山,四季常綠,綠蔭如蓋。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,更愛我的家鄉璧山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