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萊蕪市顏庄鎮桑梓峪村,那裡是一個山清水秀、鳥語花香的小山村。

  我們村三面環山,只有北面有一條出口,整個村子看起來就像一把小蘑菇傘。從山上往下看,碧綠的山上鬱鬱蔥蔥,植被非常茂盛,一條條小溪蜿蜒在山中,河水嘩嘩的流淌着。從山上往下看,整齊地房屋一排排的,梯田上有幾個農民在忙碌着,嘴角上還掛着笑容。

  春天,山上開滿了花兒,紅的,黃的,白的,紫的,美麗極了,還散發著濃濃的香味呢!

  夏天,小溪里地水嘩嘩的流淌,有幾個調皮的小孩子在水裡玩耍、嬉戲,玩的非常開心。

  秋天,樹葉變黃了,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蝴蝶,有的落到地上,還有的落到小溪里,像一條條小魚流到遠方。冬天,下雪了,整個村子變成了白色的世界。小溪里結了冰,小孩子們自由自在的滑冰、打雪仗、堆雪人,開心極了!

  我愛我美麗、可愛的家鄉!

 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:劉秉樞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