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我美麗的家鄉——南昌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美麗的家鄉——南昌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美麗的家鄉——南昌 

  我的家鄉南昌是江西省的省會,是八一軍旗升起的地方。 

  南昌是一座古老的城市,一座英雄的城市,一座充滿現代氣息的城市,一座令人神往的城市。 

  過去,南昌城市面積比較小,設施比較落後,許多人對南昌不太熟悉。 

  進入21世紀,南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處處充滿了現代、和諧、文明的景象。 

  每當夜幕降臨,南昌就亮起來了,變成了燈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 

  八一大道華燈高照,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,像銀河從天而降。廣場四周,五顏六色的彩燈勾畫出一幢幢高大建築物的雄偉輪廓。 

  老福山立交橋、司馬廟立交橋猶如道道彩虹。街道上照明燈、草坪燈、噴泉燈、禮花燈裝點着美麗輝煌的南昌。 

  煥然一新的步行街、中山路上,明亮的櫥窗,絢麗多彩的廣告,五顏六色的霓虹燈,把繁華的大街裝扮得比白天更加美麗的“不夜城”。 

  古老的滕王閣變得更年輕了。一束束燈光照射着她,美麗壯觀的角樓倒映在湖面上,銀光閃閃,美麗動人。 

  南昌新城紅谷灘更是花團錦簇,風景如畫。特別是秋水廣場的音樂噴泉的宏大更是創下亞洲之最,令人驚嘆。 

  記得今年暑假的一天晚上,我和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秋水廣場遊玩。一到那,廣場上已是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人們迫不及待地等待着噴泉的開始,隨着悅耳的聲音在耳邊回蕩,壯觀的噴泉伴着音樂的聲調,時高時低,時左時右,時快時慢,有的像綻開的花朵,有的像從天而降的仙女,有的像連綿起伏的高山。這邊的噴泉一條比一條高,那邊的噴泉隨着噴口左右擺動,美麗極了。 

  主噴口噴出的水柱隨着強音越來越高,當音樂達到最強音時,銀色的水柱像一條蛟龍騰空而起,直插雲霄。人們高叫着,吶喊着,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之中。 

  啊,美麗的南昌之夜,美麗的秋水廣場,美麗的英雄城市。我為做一個南昌人而感到驕傲,我發出內心的呼喚——我愛你南昌,我美麗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美麗的家鄉——南昌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美麗的家鄉——南昌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