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家鄉

  我的家鄉在漳平,那裡不但風景優美,而且物產豐富。

  春天,樹長出嫩綠的葉子,抽出了新的枝條。小草從地里鑽出來,穿上綠油油的衣裳。花兒也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裳,綻開了美麗的笑臉。筍芽兒從地里探出了腦袋,好像在對人們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”

  夏天,樹木非常茂盛,遮住了人們的視線。荷花開了,小蝌蚪游到了荷葉下,把它當作雨傘,蜻蜓飛到荷葉上把它當作停機場。果園裡的西瓜成熟了,穿上了綠色的衣裳。果園裡又香又甜的桃子也成熟了,桃子香甜可口受到許多人的喜愛。

  秋天,樹葉枯黃了,樹葉飄啊飄啊,扇走了夏天的炎熱。秋天所有的花都枯萎了,只有菊花欣然怒放,有紫的、白的、金黃金黃的……秋天的水果可多了,有梨子、香蕉、柚子、葡萄……勾住了人們的腳步。

  冬天,早晨的霧朦朦朧朧的,把大地籠罩住。冬天所有的花兒都凋謝了,可是勇敢的梅花還在嚴寒的冬季欣然怒放。

 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是這麼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