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們都說,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地方,但是,我們的家鄉也很美麗。

  春天到了,家鄉里的花兒爭先恐後的開了,鮮花姐姐們抬起了頭,正在向我們打招呼呢!她那優美的身姿吸引了許多同學,家鄉里到處都是花香。

  夏天到了,知了在樹上叫喚:“熱死了,熱死了。”家鄉里的小孩聽到后,紛紛跑出了門外,拿着網去捉知了,有的孩子抓到了二十多隻,有的抓到了三十多隻,全部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

  秋天到了,所有的果實都成熟了,果園裡,許多小孩在摘蘋果,那蘋果就像小孩子的臉,紅紅的,可愛極了,一個個梨像燈籠似的,香蕉可頑皮了,像個彎彎的小船,整個果園都是一個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冬天到了,孩子們根本不會冷,全部都出來玩了,有的打雪仗,有的堆雪人,都很快樂,啊,看到他們,我也很快樂。

  怎麼樣,很美麗吧,有空到我們這裡玩哦!

  五年級:fhgfhdh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