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谷城,這裡風景優美,鳥語花香,樹木茂盛。這裡的山又高又大,山上還有許多花,有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紫的,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。 

  我們谷城的黑木耳非常有名,吃起來又香又脆。我們這裡出產的水果顏色鮮,味道甜,特別是又紅又紫的葡萄,好吃極了。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嘗嘗哦!

  這麼多年,家鄉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比如以前人們住的是瓦房,現在大多數人們都住進了幾層的高樓房,看上去可神氣了!馬路也是煥然一新的,又寬又長的馬路上,穿梭着擁擠的人群和川流不息的車輛,可熱鬧了!到了晚上,各種顏色的彩燈匯在一起,儼然成了一片燈的世界,光的海洋。

  小朋友們,你們說我的家鄉美不美呢?有時間的話,你們一定要來這裡玩哦!我們一定會熱情地歡迎和招待你們。

  ( 輔導教師:任群麗)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