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家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家鄉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知道嗎,我家鄉在湖南的一個縣城裡,名字先不說,想知道就往下看。

  在一個萬物復蘇的春天,厚厚的積雪化成一條條小溪,淙淙的流着,太陽把小溪照的金光閃閃。青蛙帶着寶寶們成群結隊的在水裡游來游去,有的好像在看人們,有的只顧着玩,自己掉隊了都不知道。

  炎熱的夏天來了,溫暖的小河變得涼爽無比,溪水有藍的和淡黃的,咦!還有點黑色,我看又是哪個小壞蛋把垃圾丟進了河裡。

  潔白的冬弟弟悄悄的鑽進人間,河水被冬弟弟嚇得不動了。松鼠一會爬到這,一會爬到那,好像在說:“冬天來了,別被嚇到了!”雪從天上飄落下來,小朋友們知道了,一溜煙似得跑出家門,奔向田野,在田野上堆雪人打雪仗,雪人堆得可愛極了,用光滑的黑豆做眼睛,紅紅的胡蘿蔔嘴鼻子,紅似火的辣椒做嘴巴,可是,被打雪仗干擾了,不是雪人眼睛打不見,就是鼻子被打掉。所以有的哈哈大笑,有的哇哇大哭,真是又開心又熱鬧。

 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美,那裡就是新化!

  廣園小學三年級:羅瀟陽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家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