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畫鼻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畫鼻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趣的畫鼻子

  城南小學三年級 周菲戈

  “誰知道這是什麼?”張老師一上課就指着黑板上的一個大圓圈問道。

  “是太陽!”一個同學會達到。

  “是氣球!”另一個同學搶着說。

  ……

  在大家的猜測聲中,張老師在大圓圈兩邊各添加上了一條條長長的辮子,還畫上了兩行眼淚。

  一個人搶着說:“噢,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啊。可是為什麼她在哭泣呢?”

  張 老師呵呵一笑:“仔細看啊,這個小女孩沒有鼻子,所以她傷心地哭呢!我們現在就要幫她畫上鼻子,讓她開心起來。”

  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啊,好啊!”

  第一個上去的是何經緯。他走到張老師面前,被紅領巾蒙住了眼睛。何經緯在原地轉了三圈后,腳步不穩了,東撞撞,新撞撞,像一個喝醉酒的人一樣。

  何經緯終於走到了黑板前,摸索了好久都沒有下筆。

  老師好意地說道:“要不要請一個同學提醒你?”

  “要!”

  我自告奮勇地說:“往右一點,再過去一點。好了!”

  何經緯畫了一個小小的圓后,就急得把紅領巾拉下,他一看:“哈,畫對了!”

  還有許多同學也上去參與了遊戲,可有些人因為緊張,在聽提示時頻頻出錯。左右上下的方位搞得亂七八糟的,鼻子當然畫不成功了。

  有趣的畫鼻子遊戲結束了。我還得到一個小啟示:做事情要冷靜,不能慌張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畫鼻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畫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