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畫鼻子遊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鼻子遊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班舉行了畫鼻子遊戲。老師畫好一個小丑,讓我們上去給小丑畫鼻子,老師剛說完,同學們就紛紛舉起了手。 

 第一個上場的是張林,他離黑板很遠,老師就蒙住了他的眼睛,只見他慢慢地向前走着,走到黑板跟前,用手在上面上移下移,左移右移,最後他在左邊畫了一個鼻子。他睜開眼睛一看,結果把鼻子畫臉外面去了。"難道鼻子長到臉外面去了嗎?" 

 經過好幾個小朋友做畫鼻子遊戲,結果他們都畫錯了。我充滿信心地舉起了手,老師叫到了我,我一步一步地走到老師面前,當老師用手蒙住我的眼睛時,我就覺得自己像盲人一樣。我小心翼翼地邁着每一步,用手輕輕地摸住了黑板,然後我擔心地用手移動着粉筆,很快我就畫好了。我睜開眼睛一看,"哎呀" 我把鼻子竟畫到小丑的下巴上了,真是不可思議呀!全班同學都笑翻了天,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在心裡暗笑了起來。瞧!畫鼻子遊戲可真有趣! 

 我後面還有好幾個小朋友也上去畫鼻子了,可他們都畫錯了,我左面的小朋友和我同桌都害怕畫錯被別人笑而不敢上去畫了。 

 整個教室變成了歡樂的海洋。 看來,畫鼻子遊戲既難又有趣。這樣的遊戲有誰能不喜歡呢?

您正在瀏覽: 畫鼻子遊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