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畫鼻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畫鼻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有趣的畫鼻子 

  “錯了,錯了!”“向左邊,哈哈!”“不對,不對!”隨着一片叫喊聲,引來了同學們的歡笑。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嗎?我們在玩一個有趣的遊戲——畫鼻子。 

  遊戲的規則很簡單,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女孩,長長的辮子,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嘴巴像顆紅紅的櫻桃,可就是沒鼻子,是老師忘了嗎?不是!原來這是遊戲的核心,做遊戲的人蒙上眼轉三圈,在同組人的指導下畫上女孩的鼻子。 

  第一位同學上場了,他轉了三圈后,向旁邊摸了摸,“好象是黑板?”那位同學自言自語道。他正要畫,隊員衝上講台,幫他扶到人像前,他左摸摸、右摸摸,就是不確定。“向左,向左呀!”他一聽不是他們隊員的聲音,想:肯定是“敵人”的圈套,像我這樣的聰明蛋才不上他們當呢!於是便向上移了移,畫下了。沒想到同學們發出一陣暴笑,他趕忙解下紅領巾,發現自己畫了滴“眼淚”,瞧,沒把女孩的鼻子畫好,像是在哭一樣。 

  接下來同學們的表演就更有趣了,有的畫的不像鼻子,有的畫上了酒糟鼻,還有個同學轉圈時摔了個雙腳朝天,真是太好笑了。 

  經過這次遊戲,我知道了眼睛是多麼的重要。在睜眼情況下幾下就可以畫好的鼻子,在蒙眼的情況下,沒有一個畫好的。我們一定要珍惜眼睛呀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畫鼻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畫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