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“畫鼻子”遊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“畫鼻子”遊戲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向上向下……再向左……向有一點……唉,錯了錯了”……咦,教室里怎麼這麼吵?原來,同學們在玩畫“鼻子”的遊戲,快跟我去看看吧!

  只見老師用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胖胖的“娃娃臉”,可就是缺少了鼻子,不用說了,這個鼻子需要我們來給加上啦。

  第一個上台的是朱蕾影,她可是我們班繪畫最好的同學,你看她邁着小碎步,笑眯眯的來到台前,一副胸有成竹的樣。她剛拿起粉筆,只聽老師一聲“慢着”,只見她拿起一個紅色眼罩:“這份可不是考驗你繪畫技巧的時候,咱得先把眼睛蒙上,不過,你可以先看清楚鼻子的位置。”哈哈,原來如此,我覺得也不能這麼簡單嘛。朱蕾影可沒被嚇倒,她瞪大眼睛看了一會兒,鄭重其事的向老師點了點頭,看來她是記住了鼻子的位置了。

  老師笑嘻嘻的給她戴上了眼罩,不對,我怎麼覺得老師的笑聲有點不懷好意呀。果然如此,朱蕾影戴上眼罩高之後,老師又拉着她在原地轉了四圈。看了老師的這個舉動,同學們可炸開了鍋,有的說:“老師你賴皮,原來可沒這麼說。”還有的在替朱蕾影鼓勁:“小朱朱你穩住,一定要畫好。”

  唉,這可苦了我們的小朱同學了,雖說他也想畫好,可現在哪還分得清東西南北呀。你看他,東倒西歪的,連黑板都找不到了,還是老師扶着他找到黑板。她找到了黑板,可剛才記在腦子裡的“娃娃臉”呢?

  得,用手摸吧。不過這畫在黑板上的東西,用手摸,可真不好找呀。小朱同學是左摸摸,右摸摸,胖娃娃的腮幫被她擦掉了不少,可就是找不準位置。這可急壞了同學們,這不,都給她出謀劃策,這就出現了文章開頭的一幕。

  在同學們大力“協助”下,小朱同學似乎下定了決心,只見她用力點了點“胖娃娃”的右耳朵,嘟嚷了一句“好就這兒了!”說完,大家還沒來得及制此,一個漂亮的“鼻子“就在”胖娃娃“的右耳下誕生了!看到這情景,同學們早忘了剛才的友善的提醒,全都哄堂大笑起來。有的伏在桌子上,有的捧着肚子,有的把桌子砸的嘭嘭響,有的眼淚都笑出來了……朱蕾影發覺了問題,拿開眼罩一看,也“撲哧”一聲樂開了。

  接下來,又有幾個同學上前挑戰。咱先不說這鼻子畫得怎麼樣,就光看這位置,就夠“雷人”的了。他們把鼻子有的放在了腦門上,有的放在了眼睛上,有的乾脆就不在臉上……唉,還真是五花八門,無奇不有呀!

  在歡聲笑語中,這節課很快就結束了,可大家還是意猶未盡。因為大家都“出醜”了可我們的老師還沒示範呢,下節課,嘿嘿,老師你可小心了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“畫鼻子”遊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“畫鼻子”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