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畫鼻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畫鼻子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畫鼻子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黃嘯昂 

  愛玩是孩子們的天性,我也不例外。 

  今天在作文班,我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——畫鼻子。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遠遠的腦袋,仔細一瞧卻沒有鼻子,醜死了!只聽老師說:“畫鼻子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,老師用紅領巾蒙上同學眼睛,在原地轉三圈后再畫鼻子,看誰畫得正確。” 

  大家聽了,把小手都舉得高高的,唯恐老師不叫自己。首先,老師選了雷婧薇。老師拿紅領巾蒙在她的眼睛上。她再轉了三圈,然後接過老師給的粉筆,搖了幾下頭像是在說:“該畫哪呢?”隨後,雷婧薇剛要畫時,班上人聲鼎沸,像是進入了菜市場一樣。有的說:“往左點!”。雷靖薇拿起筆就往左邊移了一點畫了起來。這時,又有幾個“騙子”說;“往右邊一點畫!”雷靖薇又往右畫。班上的議論聲更大了,她就往左畫。“哈哈哈……”同學們大笑。原來她把鼻子畫在了“左臉”上。 

  接着有許多同學嘗試了,都失敗了。我想:應該先量好鼻子距離黑板邊沿的長度,確定大致的位置才能畫準確。我左思右想,想到了一個辦法。終於到我了,我在“臉上”先量了三個巴掌的寬度,心裡默念說:“三個巴掌的寬度”。誰知全班都笑了,他們肯定不知到我的想方法。老師給我蒙上眼睛后,我眼前漆黑一片,什麼都看不見了。我轉了三圈后,頭暈暈的,像是喝了半斤茅台酒。我故意笑着說:“看我的黃氏醉拳。”全班又笑了。我按照原來想的方法,量了三個巴掌,好像角度不一樣。下面同學又開始“亂指揮”了。我不理睬他們,在自己覺得合適的位置畫下了一個小鼻子。等我解開紅領巾一看,僅僅畫偏了一點,但是丁老師算我正確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

  畫鼻子真有趣。他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什麼事都要思考了再去做,才能做好做對,玩遊戲也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畫鼻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畫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