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秋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秋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秋姑娘穿着金色的長裙,邁着輕盈的舞步悄悄地來到我們的面前,她是那麼的美麗,那麼的溫柔。

   秋姑娘來到了公園裡,幾乎所有的樹葉都變成了一抹的黃色。它們隨着秋姑娘的舞蹈,扭動着身體,慢慢地掙脫了樹媽媽的手,飄到秋姑娘的腳下,向她問好。再看看花叢中,秋姑娘正親吻着那些膽怯的菊花們。那些菊花們彷彿受到了秋姑娘的召喚,都爭先恐後地 綻開笑臉。你看,多美啊!五彩繽紛的菊花開得正艷,有像太陽般的紅色,有像月亮般的黃色,還有像雲朵般的白色……它們的形態也各式各樣,有的花把“腦袋”湊在一起,好像在說悄悄話,有的花站得筆筆直,好像在說:“你們瞧,我多漂亮啊!”還有的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,只留下一個背影。

  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,果子熟了。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害羞了的小姑娘的臉;黃澄澄的梨像一隻只可愛的小葫蘆;而紫盈盈的葡萄像水晶一樣,又漂亮又美味。還有彎彎的香蕉,像小燈籠似的柿子,酸酸甜甜的桔子......

  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,農作物都熟了。你瞧,多壯觀的景象啊!稻田裡,金黃的稻子整齊地排好隊,一陣秋風吹來,稻田裡掀起一疊疊的金浪,所有的稻子好像都笑彎了腰,似乎都爭着向秋姑娘問好呢!火紅的高粱在秋風的指導下翩翩起舞,好像在說:“你瞧,我也會跳舞了。看我跳得多好呀!”

   秋姑娘來到動物群中,只見大雁排成“人”字形的隊伍飛向溫暖的南方。還有許多動物正在儲備過冬的糧食呢。

  秋姑娘來到人們當中,人們都脫下輕盈的夏裝,換上了時尚的秋裝。農田裡,農民伯伯一邊收割農作物,一邊說:“好哇,今年大豐收啊!”心裡都樂開了花。

  秋天,你在我眼中 就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一個美麗的季節,一個金色的季節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秋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