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小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小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來臨,萬物復蘇,冰雪融化了,柳樹醒來了,長出嫩綠的芽兒,花兒結出一個個含情默默的花骨朵兒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!最惹人喜愛的還是那綠茵茵的小草。

  遠看,小草如一個個調皮可愛的孩子,在原野里盡情玩耍,在微風中翩翩起舞,一會兒和鳥兒招手,一會兒與蜜蜂嬉戲,一會兒又擺弄着自己婀娜的舞姿,實在美極了!

  近看,它們宛如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,犧牲自己短暫的生命努力裝扮世界,把世界裝扮得多姿多彩。

  "呼-"和煦的春風吹過,小草在春風的撫摸下不停地搖頭,可好景不長,溫柔的風逐漸擴展成兇猛的大風,無情無意地狂刮著小草。我深深的為小草捏一把汗。只見小草在狂風之下拚命掙扎着,它們咬緊牙關,昂首挺胸,彷彿在感謝春風給它們挑戰自我的機會。

  第二天,我忐忑不安地來到草原,看看小草的傷勢。讓人大吃一驚的是,小草依靠自己頑強拼搏的精神終究戰勝了春風,竟安然無恙地挺立着!

  啊,家鄉的小草,你是我學習的榜樣,是你給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力量!

  我愛家鄉的小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小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