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西寧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西寧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老師要求寫一篇關於春節見聞日記。這不禁使我想起了逛街時那車水馬龍、人山人海的場面。那是除夕前的一天,風和日麗,我和爸爸去逛了從化區的西寧街。

  馬路上,川流不息的車輛堵得水泄不通,汽車“轟轟轟”地在那裡着急地喊着,摩托車“突突突”地在那裡拚命地叫着,自行車“叮零零”地在那裡不停地哼着……

  人行道上,小攤雲集,賣水果的,賣氣球的,賣玩具的……尤其是新村路口,賣春聯的小攤不計其數,各種大紅春聯數不勝數,令人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,買春聯的人把小攤圍得嚴嚴實實,就連風也刮不進來,水也流不出去。那叫賣聲吆喝聲此起彼伏,那討價聲還價聲不絕於耳,頓時顯得喜氣洋洋,充滿了節日的味道。

  人群里,有的一家三口歡聲笑語,小朋友嘰嘰喳喳的這兒摸摸,那兒瞧瞧,那一張高興的嘴就像秋天的石榴,合不攏了;有的三五成群,走着、說著,伸着企鵝似的、螳螂般的脖子東張西望;有的拎着大包小包氣喘吁吁、臉上卻興奮得像是灑了一層霞光,滿臉的皺紋舒展開來,笑成了一朵花。

  西寧街,各種聲音交織一起,就像一鍋沸騰的水,熱鬧非凡。我想:“很多年以後,人們會不會每天都在過春節呢?”我喜歡西寧街。

  廣州從化區流溪小學三一班 譚龍飛天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西寧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西寧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