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焰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焰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金華新世紀學校三(2)班盧含笑 

  傍晚,為了慶祝節日,大家都拿出煙花,準備歡度節日! 

  天漸漸地暗下來了,星星早早地出來,相互擁擠着,眨巴的眼睛像在商量什麼,又好像在焦急地等待煙花妹妹的到來。 

  突然,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天空中開起了一朵朵金光閃閃的花。很多人都用興奮的眼神看着。有一個小孩子,一蹦三尺高,大聲叫道:“放煙花嘍!放煙花嘍……好漂亮啊!”大人們聽了,都被小孩哪可愛的樣子給逗樂了。 

  這煙花有高有低:有的像個大繡球,一眨眼就開出了五彩的花絮;有的像閃閃的小星星,飛到空中,似乎在跟天上的真星星比美;還有的像一條條金色的小蛇直往天上竄,整個天空都被五彩的煙花染得絢麗多彩,其實不僅是天空,人們的臉也跟隨着在變色呢! 

  不知不覺焰火放完了,人群也隨着慢慢地散開了。我還真捨不得離去,好想和焰火一起到天上去和星星月亮做朋友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焰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焰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