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街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街道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到休假日,街上就熱鬧起來。

  街道上的店鋪賣着各種各樣的商品,文具店裡有各種各樣的鋼筆、鉛筆、毛筆,還有作文本……服裝店的衣裳色彩斑斕,可漂亮了!有女孩子穿的連衣裙和蕾絲裙,也有男孩子穿的休閑牛仔褲和上面有卡通圖案的T恤衫。玩具店裡花樣多多,有漂亮的芭比娃娃,帥氣的手槍,小朋友們玩的皮球和智力拚圖,還有一些動物形狀的毛絨玩具……花店裡嬌嫩的玫瑰花就像一位羞澀的小姑娘在唱歌呢!百合花串着白色的蕾絲裙在跳舞,彷彿天仙下凡!黃燦燦的菊花想我們點着頭,茉莉花海山發著淡淡的花香。水果店裡的水果琳琅滿目,紅彤彤的蘋果在貨架上唱着動聽的歌曲,像葫蘆般的梨在給蘋果打着節奏,黃澄澄的桔子和粉嘟嘟的桃子在水着音樂跳舞呢!

  街道上車水馬龍,電動車和自行車發揮着他們個頭小的優勢,像蝴蝶一樣在街道上穿梭自如,公交車和卡車只能望車興嘆像蝸牛一樣移動着,猶如一條長龍望不到頭。

  街道上人山人海,人來人往,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夾雜着各種各樣的叫賣聲,這家在喊“清倉大甩賣”那家在喊“買二送一大酬賓”,還有小孩子找不到媽媽的哭喊聲。

  街道上店多、人多、車多,這真是一個熱鬧非凡的街道啊!

 三年級:作文明星lzy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街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街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