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差一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差一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界上有多少人都輸在了差不多正吃?太對了,太多了!差一點你就考上了大學,差一點你就贏了,差一點你就滿分了......多少個事情都輸在了差不多這個詞。

  記得有一次,考試的時候我做完后左看右看在哪裡不檢查,還覺得卷子很簡單。“叮叮叮”下課鈴響了,我理直氣壯的把卷子交給老師,這時我發現還有還多同學還沒做完呢,我還佩服自己做得快。

  第二天,卷子發了下來,我自信滿滿的看了一下分數,頓時我感覺整個世界都變黑了,我想:一定是我眼花了。於是我揉了揉眼睛,再看還是這個分數——80.我看了看我錯的,都是計算部分,這時老師說:“xxx你看看你,不檢查在哪裡玩玩玩,好了考砸了。”我羞愧的低下頭。

  就因為一個沒有檢查造成了這樣的後果,真的...哎~~~多少人都輸在了差一點,我差一點就可以考出好成績,我差一點就可以進入好學校,我差一點就可能當班長,我差一點...

  “差一點”離我遠一點,我不需要你,現在不需要,以後不需要,這輩子我都不需要你!!!

您正在瀏覽: 差一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差一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