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年一點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一點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像一場夢,使我快樂無比;童年就像一隻飛在藍天中的鳥兒,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;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,有着紅、橙、黃、綠、青、藍、紫各色不一,形態各不一樣,有許多趣事,這些美麗的往事,都使我無法忘記,我的童年像是在天堂的夢!

  “熱死了,熱死了,這太陽真是的,讓不讓人活了,夏天真是一個大火爐,熱得讓人受不了。”我不由得抱怨起來。此時此刻我多想涼快一下呀,要是能到北極去那該多好啊,可是襲來的暑氣很快打破的我的春秋大夢,正在我悶悶不樂之時突然想起了一個解暑的“法寶”——空調。想到這裡,我便以迅雷不及之勢跑到空調前,想涼快一下,但是老天爺偏偏要和我作對,剛打開空調就停電了。我獃獃的站在那,像一隻木雞。

  經過一分鐘,兩分鐘,三分鐘,一小時……我已經忍不住了,當我開空調的時候,突然之間就來了一陣聲音,我仔細一聽,是空調陣陣的風聲。

  小時候的快樂使我終生難忘,我的童年像一個彩色的夢,這場夢使我快樂無比!是個在天堂中的夢!我要將這個夢保留終生!

  重慶渝中區朝陽學校三年級:芒果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一點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一點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