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請給我一點溫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請給我一點溫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?每當我被人罵,被人打的時候,我並不怕他們,而怕是你們。你們知道嗎?每當我走路時摔倒或是被人推倒的時候,你們總是會哈哈大笑或是不理不睬。當我的眼淚從我的眼角一滴一滴的流下時,你們卻不安慰我。反而說我是個愛哭鬼甚至是笨蛋。你們知道嗎,這時我的心有多難受嗎。我有多需要你們的懷抱。 

 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,你們卻讓我自己吃藥,你們卻在旁邊有說有笑的.那時的感覺你們知道多痛苦嗎?那時吃完葯 .就只能躺在床上默默的哭泣. 

  每次上街.你總是把弟弟的手拉得緊緊的.而我卻在旁邊跟着.你們理都不理我.我那一刻心理有多傷 心 

  每次我想去外面玩. 都是我一個人去的.你們知道嗎?我那時心情有多低落嗎? 

  我現在只需要你們關心.也需要你們給我一點點溫暖,只要一點點,就足夠了,

您正在瀏覽: 請給我一點溫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請給我一點溫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