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您好! 

  媽媽您知道嗎?我以前總覺的您很嘮叨,脾氣又不好,可如今我知道我作錯了、、、、、、 

  以前,我總覺的別人的媽媽比我的媽媽好,別人的媽媽脾氣好,別人的媽媽不嘮叨。可我看了您的信后,才發現我是錯的。您是為我好才這樣。在我考不好后,您說我馬虎,以後要注意。在天氣轉冷時,您要我加衣,說我別受涼,容易感冒。在我生病時,是您日夜守侯在我身邊。在下大雪的時候,是您用您的大衣把我包好,我享受到了溫暖,您卻冒着大雪行走。在炎熱的夏天,您把太陽傘給了我,您卻、、、、、、太多太多的事情說也說不完,講也講不了。 

  媽媽看了您的信,我知道了我的一些缺點,我會及時改正。您給我的小小建議,我也會接受的,請媽媽放心。 

  您是大河,我就是河裡的小魚,在河裡快樂的成長;您要是棵大樹,我就是樹上的小鳥;您要是、、、、、、 

  我親愛的媽媽,我愛您!祝您身體健康,永遠年輕漂亮! 

  您的女兒:丁嘉瑋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