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我想對您說

三三班薛甲申

母愛是一種看不見摸不着的東西,但媽媽就有這種東西。

記得有一次,我得了一場大病,面臨期末考試,我身上長滿了水痘,還發高燒,您已經疲憊不堪了,還要強打着精神帶我去醫院看病,我這麼重的體重您抱着我在醫院裡跑來跑去,我高燒不退,什麼也吃不下去,您急得想熱鍋上的螞蟻無能為力,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往我身上抹葯,喂我喝水,您和爸爸24小時輪流照顧我,那個時候,我感到母愛就在眼前,觸手可及。

那次,拉丁舞、葫蘆絲考級,我獲得了優異的成績,您那燦爛的笑臉給了我極大的鼓勵和信心。語文月考時,我沒有考好,回家后我悄悄地哭了,您發現后就安慰我說:“沒關係,月考已經過去了,要吸取教訓,分析原因,要把淚水化為行動,下次再接再厲。”此時此刻,信任的愛傾注進了我的內心。

媽媽,我想對您說:我永遠愛您!

 try{if(parent.$.Browser.chrome){var o=document.body.style;o.paddingTop=o.paddingBottom=o.marginTop=o.marginBottom="0px";}parent.JS5.find(window.name).content.setHeight;}catch(e){}/*20130522*/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