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兒童節禮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兒童節禮物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六一”兒童節的時候,我收到了許多節日禮物,有好看又有趣的書,有漂亮又可愛的衣服,還有好玩並且能珍藏的玩具……其中,我最喜歡的禮物是爸爸、媽媽送給我的一套非常好看的書《丁丁歷險記》。這套書共有二十二冊,是一個出生在比利時,名叫埃爾熱的漫畫作家的作品。主要講了一個名叫丁丁的歐洲記者,帶着他的寵物——小狗米盧到世界各地環球旅行,一路上歷經艱難,戰勝危險,獲得尊重和友誼的故事。

  我一拿到這套書的時候,就對它愛不釋手了。一個星期的時間裡,我就已經閱讀了《丁丁在剛果》、《丁丁在美洲》、《法老的雪茄》、《藍蓮花》等九本。我真喜歡丁丁,他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揭露壞人們的陰謀,因此他成了壞人們的眼中釘,肉中刺。但丁丁每次都能用他的聰明、善良、正直、勇敢化險為夷。

  總之,《丁丁歷險記》圖文並茂、情節曲折、引人入勝,讓人慾罷不能。感謝爸爸、媽媽送給我了一份這麼好看的節日禮物!

 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:趙夢汐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兒童節禮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兒童節禮物 暫無評論